| 查看: 466 | 回复: 1 | |||
[交流]
做美国生物博后累还是当医生累呢??? 已有1人参与
|
|
邻居家的孩子学临床的,我不知如何回答她这个问题,如题,当医生 与 美国生物博后的两项比较:待遇与辛苦程度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FITC标记蛋白,FITC荧光定量
已经有1人回复
硕博选导师该进大组还是小组
已经有1人回复
医学免疫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6人回复
选导师该进大组还是小组
已经有0人回复
推荐几个医学英语宝藏up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17-10-23 22:58: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