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96 | 回复: 2 | ||
[求助]
掺杂的半导体在受到光照后,为什么少子迁移至半导体表面 已有1人参与
|
在做电化学实验时,想利用半导体价带上的空穴去氧化水。于是文献里说,为了把空穴带到表面,我们使用N型半导体。N型半导体受到光照后,少子空穴会迁移到半导体表面,这样一个现象,我不懂。空穴迁移到半导体表面,而电子往里面走,是什么驱使它们这么迁移的。小女子十分不理解,希望有上仙 可以帮帮我。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7-06-17 12:53:51
3楼2017-06-23 11:05:30











可以帮帮我。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