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788 | 回复: 2 | ||
[求助]
高中低纬度划分依据 已有1人参与
|
|
为什么把0-30°划分为低纬度,30°-60°为中纬度,60°-90°是高纬度,它们划分的依据是什么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82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44人回复
2楼2017-05-04 22:14:48
3楼2017-05-04 23:33: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