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99 | 回复: 6 | ||
[求助]
请问磁控溅射的射频电源辐射是不是特别大啊? 已有3人参与
|
|
刚进实验室,听说射频电源有很大辐射,我们镀膜一呆就是6 7个小时,表示很担忧辐射的危害啊。请各位师兄师姐解答一下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7-03-28 10:42:45
sun346727296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378.5
- 散金: 460
- 红花: 7
- 帖子: 1132
- 在线: 269.3小时
- 虫号: 4642564
- 注册: 2016-04-29
- 性别: MM
- 专业: 环境分析化学
3楼2017-03-28 16:58:05
Tammy1993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63
- 散金: 4
- 帖子: 62
- 在线: 10.5小时
- 虫号: 5409277
- 注册: 2016-12-27
- 性别: MM
- 专业: 半导体晶体与薄膜材料
4楼2017-03-31 21:17:36

5楼2017-09-29 11:05:06

6楼2017-12-04 18:00:59
Dongdeduoa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5
- 沙发: 1
- 帖子: 44
- 在线: 2.3小时
- 虫号: 7752335
- 注册: 2018-01-10
- 专业: 半导体晶体与薄膜材料
7楼2018-01-10 17:32: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