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90 | 回复: 2 | ||
[求助]
求助!BOD5培养前DO值一直过饱和 已有2人参与
|
|
请教下各位,现在做钱塘江水样,采样回来后BOD5不稀释,直接进行培养。用梅特勒的DO仪测定DO时,值一直是100%上下,大部分都是100%以上了。 现场检测时水温11到12℃,DO是10左右。回来后放入溶氧瓶,回温,温度到了19℃左右,DO值还是很高。 想问,这么高的DO会有影响吗? 这批水样的BOD5值一直很低,有些只有0.5mg/L一下。之前也求助问过需要是否接种水样,但问了下接种液就是河流水即可,这水本身就是接种液了。 所以,需要继续减小DO值吗?有什么方法吗?谢谢! |
» 猜你喜欢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香港城市大学招聘联合培养优秀博士后人才
已经有45人回复
广元市朝天区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地块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报告
已经有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5人回复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环境专博
已经有0人回复
江苏大学 博士生奖励指标 招收微生物学方向博士一名
已经有9人回复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16-12-30 11:51:49
3楼2022-03-22 15:16: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