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93 | 回复: 0 | ||
[求助]
德国药品注册
|
| 大家好,德国药品的MA上有一级二级分装商,现在不明白这个分装商代表什么?有没有相关的法规的定义? |
» 猜你喜欢
关于SCI杂志发表挂名
已经有32人回复
随访时间怎么确定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