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4 | 回复: 2 | |||
[求助]
求助一下 已有1人参与
|
|
本科临床的,硕士基础病理学的,博士如果读了免疫学,还好进医院当医生吗?大医院可以进吗?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祈福国自然面上资助
已经有6人回复
散金,国自然面上中标
已经有177人回复
检验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4人回复
求调剂!306临床医学考生 305,英语一47
已经有0人回复
有没有研究迁移体或外泌体的前辈呀
已经有0人回复
2025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
已经有103人回复
2026年动脉粥样硬化/巨噬细胞/自噬 相关方向申博,已第一作者发表论文,求导师收留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毕业 肿瘤/生信/心血管 方向申博求助 已发表实验性论文
已经有4人回复
2026年基础医学/心血管/巨噬细胞相关方向申博或相同方向的科研助理
已经有3人回复
表哥与省会女结婚,父母去帮带孩子被省会女气回家生重病了
已经有14人回复
一个很现实的例子:读书改变命运
已经有1人回复
cherishjy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589.7
- 散金: 18
- 红花: 1
- 帖子: 219
- 在线: 266.3小时
- 虫号: 958492
- 注册: 2010-03-01
- 性别: MM
- 专业: 肿瘤复发与转移
2楼2017-05-31 16:48:18
旋转抱歉
专家顾问 (著名写手)
神经外科、医学博士
-

专家经验: +31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9311.9
- 红花: 5
- 沙发: 1
- 帖子: 1612
- 在线: 81.5小时
- 虫号: 5472798
- 注册: 2017-01-11
- 专业: 脑血管结构、功能异常及相
- 管辖: 医药类考试
3楼2017-06-01 12:10: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