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96 | 回复: 8 | ||
[求助]
BCR法做重金属形态分析求助 已有2人参与
|
|
大家好,在用BCR做形态分析时,遇到一些问题,想向大家求助。问题1:每一个提取步骤需不需要水洗?不水洗会有什么影响,就是每次倒出提取液后,残渣加水再振荡,离心,倒掉上清液。问题2:做可氧化态时,如果双氧水不调pH值为2~3,会有什么影响?问题3:乙酸铵调pH值为1.5会有什么影响?必须要调到2吗?谢谢大家啦! @lben85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江苏大学国家优青课题组招催化/能源/生物方向硕士博士生
已经有22人回复
Bioresource Technology期刊,第一次返修的时候被退回好几次了
已经有9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7人回复
催化剂研究及开发
已经有0人回复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环境专博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一株能够同化甲醇的扭脱甲基杆菌 (M. extorquens) AM1
已经有0人回复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招调剂,过线就要
已经有0人回复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收硕士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广元市朝天区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地块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报告
已经有0人回复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环境专博
已经有0人回复
江苏大学 博士生奖励指标 招收微生物学方向博士一名
已经有9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问:土壤砷形态分级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重金属形态分析方法tessier还是BCR?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BCR与Tessier哪个提取方法现在更好一些
已经有13人回复
2楼2016-12-27 14:00:36
3楼2017-04-04 20:45:19
4楼2017-11-25 20:00:24
5楼2017-11-25 20:01:36
6楼2017-11-25 20:03:01
|
不用怎么调吧,我测也是快到3,差不多不用调……想问问同学你加双氧水水浴到体积缩小到1ml需要多久……我感觉我煮了好几个小时都没什么变化……很绝望……而且加了双氧水并没有剧烈反应……感觉很奇怪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7楼2017-12-19 20:56:45
8楼2018-09-19 00:22:38
9楼2018-11-06 22:18: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