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55 | 回复: 3 | ||
xznsp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甘露醇注射液结晶 已有3人参与
|
| 甘露醇注射液在一定条件下会结晶析出,这时候会对包材有什么影响吗?会扎破塑料包材吗?或是在相容性研究方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情?有什么可以参考的文献吗?求指导 |

nsfchinalab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5.9
- 散金: 100
- 红花: 1
- 帖子: 25
- 在线: 18.7小时
- 虫号: 4679089
- 注册: 2016-05-11
- 性别: MM
- 专业: 药物分析
2楼2016-08-01 17:33:24
belladonae
金虫 (著名写手)
少将
- DRDEPI: 1
- 应助: 189 (高中生)
- 金币: 4898
- 散金: 1508
- 红花: 27
- 帖子: 2156
- 在线: 1394小时
- 虫号: 467524
- 注册: 2007-11-26
- 性别: MM
- 专业: 药剂学
3楼2016-08-02 16:52:16
4楼2019-07-26 23:01:5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