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78 | 回复: 3 | |||
[交流]
心梗后的用药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得心梗后(没做支架)一直服用立普妥,阿司匹林,请问这些药有什么副作用吗,要一直服用还是需要调整用药量?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对多糖进行DPPH、ABTS、超氧阴离子试验得出样本抗氧化顺序不一致
已经有2人回复
一志愿解放军总医院,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放射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300人回复
普刊投稿推荐
已经有1人回复
今年申请面上项目有单位合作,请问如何办理手续
已经有7人回复
0831生医工调剂本9一志愿北航生医工,338分求调剂
已经有15人回复
083100生医工,338分求调剂,本大连理工一志愿北航
已经有1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急急急!中药药效物质单体成分的药效协同作用研究方法都有什么呢?实验该如何设计??
已经有0人回复
血脂达标贵在坚持
已经有1人回复
心脑血管临床用药该纠偏了
已经有1人回复
抗血小板治疗的共识与争议
已经有5人回复
【转帖】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停止西布曲明的生产、销售和使用
已经有1人回复
【资源】2010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试题(150号题全)
已经有13人回复

2楼2016-05-29 07:14:09
3楼2016-12-24 16:38:46

4楼2016-12-24 19:47:2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