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1 | 回复: 1 | ||||
yuanbing000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跪求解 已有1人参与
|
| 请问大家,以前是按照CP的方法检测微生物,且经过验证与EP方法等效的,现在再按照EP 的方法检测微生物,这样算不算是变更?算哪一类变更?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药物申报与工艺设计 |
» 猜你喜欢
[求助] 流式死活染 & 单细胞门控设置被质疑,如何优化并解释?
已经有1人回复
蛋白稳定性实验与功能实验不一致
已经有11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02人回复
第4年了,马上40了,可能我与国基确实无缘吧。。。
已经有12人回复
2026年申博药学专业
已经有1人回复
药学专硕申博
已经有18人回复
可能上不了岸?有条件的可以考虑其他出路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wangluo335
木虫 (正式写手)
- DRDEPI: 5
- 应助: 234 (大学生)
- 金币: 4160.6
- 散金: 5
- 红花: 24
- 帖子: 685
- 在线: 368.4小时
- 虫号: 926420
- 注册: 2009-12-12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2楼2016-05-05 14:05: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