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15 | 回复: 11 | ||
[求助]
用紫外分光光度法测硝酸根的疑问!!! 已有1人参与
|
||
| 用紫外分光光度法测硝酸根时,得出的A校老是负数,求问这是什么原因?可能与比色皿有关吗? |
» 猜你喜欢
考研(规划/一志愿/调剂)辅导
已经有0人回复
长春工程学院市政工程专业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大家调剂到我校
已经有0人回复
环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8人回复
青年基金拨款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佛山大学环境工程研究生专业招收多专业调剂学生
已经有0人回复
求碳排放博导;方向是LCA、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以及碳排放
已经有8人回复
重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C类)资助增幅预计超过50%
已经有10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瑞士Eawag & PSI 博后申请
已经有3人回复
26/27年博士orRA
已经有10人回复
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地表水硝酸盐氮重复不好
已经有10人回复
紫外分光光度法测水质中硝酸盐氮,275偏大,275/220>20%要怎么办
已经有5人回复
紫外分光光度法消解碱性过硫酸钾
已经有0人回复
紫外分光光度法测水中的硝酸盐含量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紫外分光光度法测硝酸盐氮的问题,吸光度全是负,负的情况下也能达到3个9。
已经有23人回复
【求助】用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硝酸盐氮,为什么要加盐酸
已经有28人回复

2楼2016-04-18 17:17:33
3楼2016-04-20 16:02:49

4楼2016-04-20 16:13:56
5楼2016-04-20 16:54:19

6楼2016-04-20 16:59:32
xjlishuhui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320.6
- 散金: 127
- 红花: 2
- 帖子: 550
- 在线: 64.8小时
- 虫号: 425781
- 注册: 2007-07-28
- 性别: MM
- 专业: 环境分析化学
7楼2016-04-21 05:31:33

8楼2016-04-23 01:30:56
9楼2016-04-23 09:03:40
刘越洋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569.8
- 散金: 210
- 红花: 1
- 帖子: 526
- 在线: 30.1小时
- 虫号: 4526674
- 注册: 2016-03-21
- 专业: 高分子科学
10楼2016-04-24 09:43: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