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38 | 回复: 5 | ||
[求助]
数据采集卡应该如何选择? 已有1人参与
|
|
位移(长度)传感器的放大器输出端是12股线(不是RS232或者USB接口),模拟输出端输出:4~20mA模拟电流信号。 目标是在电脑上读取到传感器测出的位移值。 请问传感器放大器与计算机之间的数据采集卡应该如何选择,如何连接。越具体越好。急,在线等! 20160310.png |
» 猜你喜欢
求助书籍《铝加工技术实用手册》
已经有0人回复
锂优分选机信号采集技术,保障批量电芯检测一致性
已经有0人回复
金属材料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0人回复
静电纺丝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哪里可以对外近红外相机拍照?哪里可以测试近红外光穿透蛋白质后的光谱
已经有3人回复
行星式球磨机为什么是锂电行业的标配?
已经有1人回复
有在搞这种信息加密的大佬吗? 有没有制作这种信息的简易方法?
已经有2人回复
从实验室到工厂,锂电手套箱选型经验指南
已经有0人回复
函评
已经有7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已经有1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逃出你的肖申克(4)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从视觉错觉到偏见
已经有20人回复
|
数据采集卡一般是模拟电压输入正负10v,传感器模拟电流输出要用信号调理模块把4一20ma转为电压-10一10v,然后和数据采集卡连接。数据采集卡贵的选ni,便宜选凌华或研华。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2楼2016-03-10 13:40:59
wuhanzsx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528.6
- 红花: 1
- 帖子: 239
- 在线: 258.6小时
- 虫号: 2232721
- 注册: 2013-01-10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3楼2016-10-09 18:01:4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6-10-09 19:10:2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16-10-09 19:10:38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6-10-09 19:14: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