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56 | 回复: 17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色谱出峰不好,请看图!
|
||||
|
液相色谱出峰很怪,在该出的峰前有一个尖峰,见图。已经冲过很长时间的柱子,用的是甲醇和水:9:1换成1:9都冲过,也按照网上有人的方法,将柱子反过来装上也是相同的冲法,不过结果还是一样,不知道还有什么原因。请教一下有类似经历的或者有经验的人!谢谢 换到另一台上是很好的!样品没有问题。柱子的问题比较大,但不知道怎么处理。 [ Last edited by superlubo on 2008-10-15 at 11:31 ]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HPLC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08-10-15 11:02:34
十里稻花香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461.3
- 帖子: 316
- 在线: 157.1小时
- 虫号: 352681
- 注册: 2007-04-22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设计与药物信息
3楼2008-10-15 12:28:20
4楼2008-10-15 14:02:42
5楼2008-10-15 19:03:41
6楼2008-10-15 19:04:46
7楼2008-10-16 09:25:24
8楼2008-10-16 10:32:36
9楼2008-10-16 10:58:38
10楼2008-10-16 11:44: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