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62 | 回复: 1 | ||
windmaple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对于植物材料,球磨和液氮研磨有什么区别? 已有1人参与
|
如题,我想在将植物材料粉碎之后进行后续处理,大致是醇溶之后酶解。。 请问一下对于原始的植物材料,用球磨的方法或者液氮研磨(与提核酸之前同等研磨条件),得到的粉末会有什么区别。。 ps.因为处理之前会烘干,且第一步就是加醇,所以研磨完之后的干燥程度应该可以不考虑。。 各路大神给点建议啊![]() ![]() |
» 猜你喜欢
4月19日晚八点前填系统 广西医科大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招生信息
已经有3人回复
天津医科大学王霆教授团队,诚招2026级申请考核制博士生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生物力学与组织工程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0人回复
今年北京市科技新星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答辩通过率是多少啊
已经有31人回复
琼脂糖磁珠用于纯化蛋白好用吗?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16-03-08 10:29: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