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83 | 回复: 3 | ||
[求助]
模拟体液浸泡过程需要密封吗 还是敞口 已有2人参与
|
| 求大神指点 |
» 猜你喜欢
4月19日晚八点前填系统 广西医科大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招生信息
已经有3人回复
天津医科大学王霆教授团队,诚招2026级申请考核制博士生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生物力学与组织工程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4人回复
今年北京市科技新星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答辩通过率是多少啊
已经有31人回复
琼脂糖磁珠用于纯化蛋白好用吗?
已经有0人回复
200728003008048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22374.3
- 红花: 6
- 帖子: 3410
- 在线: 217.2小时
- 虫号: 522487
- 注册: 2008-03-10
- 性别: GG
- 专业: 细胞物质运输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congyi610: 金币+5, ★有帮助 2016-03-06 09:38:46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congyi610: 金币+5, ★有帮助 2016-03-06 09:38:46
|
当然要密封了。 记住一定要给金币。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16-03-05 12:44:28
3楼2016-03-06 09:38:31

4楼2016-03-08 08:56:09











回复此楼
即便不是模拟体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