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管理团队 (金币库 100685 充值 )

16%最高出勤率

杰出贡献者

回帖排序 发表排序 刷新页面  |  交流  |  求助  |  资源精华区 作者 最后发表
[热点] 咨询 _xyan818 2026-06-25 刚刚
[催化剂制 ] 【讨论】大家觉得催化剂在石油石化行业中哪方面的应用最有前途啊?    ( 1 2 ) (18/2614) 芳苑晨曦 2010-06-09 2011-12-03 11:03:01 by 芳苑晨曦
[理论交流] 关于TiO2的晶粒尺寸问题 (2/652) ymkx 2011-12-03 2011-12-03 10:44:08 by ymkx
[理论交流] 测定水样中硫化物,预处理过程中酸化吹硫条件如何优化? (0/409) xbszl666 2011-12-02 2011-12-02 21:29:13 by xbszl666
[仪器药品] 求助关于光催化使用的设备问题 (1/465) minfang 2011-12-02 2011-12-02 20:24:48 by gusantong117
[科研日志] 老板给的是死路还是活路?    ( 1 2 ) (15/2385) 守伟 2011-12-01 2011-12-02 16:52:44 by 荒野鸽子
[表征] 【求助】5个金币求助介孔材料的表征    ( 1 2 3 ) (21/2156) stardust8081 2010-05-26 2011-12-02 16:33:25 by 糖多蛀牙
[文献赏析] Graphene substrate-mediated catalytic performance enhancement (1/388) xyzzz986 2011-12-02 2011-12-02 14:38:07 by 溪轩dy
[科研日志] Journal of Porous material 接收后的疑问 (10/1340) xiaoying16 2011-12-01 2011-12-02 08:33:12 by leiws
[理论交流] SBA-15表面的硅醇官能团 (0/596) Teric.D 2011-12-01 2011-12-01 21:26:21 by Teric.D
[理论交流] 请问有耐水性的固体碱催化剂吗? (1/296) shiumph 2011-12-01 2011-12-01 20:19:25 by zyhou
[理论交流] 何种溶剂的毛细管作用强一点? (0/338) Teric.D 2011-12-01 2011-12-01 19:27:50 by Teric.D
[催化动态] [关贴]中科院兰州化物所能源与环境纳米催化材料组---招聘研究人员及联合培养硕博士研究生 (9/2474) biyingpu 2011-11-22 2011-12-01 15:46:36 by ltustb
[表征] 【求助】求助!用哪些表征可以检测催化剂还原后的价态? (8/1403) 172zyp 2011-04-12 2011-12-01 12:39:34 by yamakawa
[催化剂制 ] 求助 (2/290) 李玲玲1223 2011-11-30 2011-12-01 09:48:21 by mgyawm
[仪器药品] 说说大家身边常用的实验仪器、表征手段    ( 1 2 ) (16/2586) lzu_liyr 2011-11-24 2011-12-01 08:36:10 by oldfour
[催化剂制 ] 【求助】SBA-15制备的的有关问题    ( 1 2 ) (13/2520) xiaojichao 2010-04-19 2011-11-30 18:27:33 by 李玲玲1223
[仪器药品] APTES会变质吗?变得粘稠了还能用吗? (11/2388) 2005030282 2011-07-23 2011-11-30 17:00:09 by skdjuyue
[理论交流] 《化学学报》?《催化学报》?还是《物化学报》?    ( 1 2 3 4 ) (评阅-2) (35/3446) cherishstone 2011-11-23 2011-11-30 14:48:59 by 403064963
[催化剂制 ] 【求助】微乳法制备Pt/C催化剂 (8/1600) wuyushuaidai 2010-10-14 2011-11-30 11:07:24 by leolukelong
[表征] 【求助】表征薄膜成分及其含量的方法 (8/1592) anyupenglilin 2010-07-15 2011-11-30 09:42:55 by Jimo001
[理论交流] 关于催化剂装填过程中床层的稀释 (16/3063) xyfeng007 2011-11-28 2011-11-30 08:27:00 by mtangle
[催化反应] wuti (C-EPI+1)(15/2108) clsjj2005 2011-10-08 2011-11-29 17:23:05 by zgz0821
[科研日志] 【讨论】读研的出路 (2/461) 成都一考生 2011-04-05 2011-11-29 15:25:09 by Royxu
[催化反应] 【求助】使用Ni/MgO催化剂在还原时为什么要通氮气和氢气的混合气 (15/4031) zhanglm8158 2010-11-19 2011-11-29 13:36:35 by chenliang1982
[表征] CaNiO3的XRD衍射峰? (0/396) vicky2007 2011-11-29 2011-11-29 13:35:09 by vicky2007
[催化剂制 ] Pt/Al2O3的制备方法 (0/1805) leolukelong 2011-11-29 2011-11-29 10:42:42 by leolukelong
[催化剂制 ] 各位有用固相法合成钛酸铋的么(颗粒状最好)?有个问题请看看~~? (0/426) jiazhenjay12 2011-11-28 2011-11-28 22:08:05 by jiazhenjay12
[催化剂制 ] 【求助】活性炭负载铜离子 减少活性组分的流失 (6/1588) gllen009 2010-09-29 2011-11-28 12:45:22 by gllen009
[催化剂制 ] 涂层的制备 (7/1071) lixunhe1987 2011-11-20 2011-11-28 11:23:54 by kongqingmei
[催化剂制 ] 金属氧化物的制备方法 探讨 (3/558) 青霉素 2011-11-28 2011-11-28 11:10:53 by wzz322
[催化反应] 【求助】求助:溶胶法Cu-Zn甲醇催化剂没有活性 (6/1901) candok 2010-05-10 2011-11-28 10:03:36 by chenxiong6783
[理论交流] 求关于metal oxide nanoparticls 与catalysis 的综述 (1/335) zone 2011-11-25 2011-11-27 16:28:40 by cxguo
投票:  【投票】说说读研、读博期间花多少银子在催化剂表征上    ( 1 2 3 ) (评阅+5) (27/1727) mln2007 2011-01-20 2011-11-27 14:24:24 by mln2007
[催化剂制 ] 关于ZSM-5 合成 (1/461) qqmefaint 2011-11-25 2011-11-27 13:10:48 by wwennian
[催化反应] N,P型TiO2对降解污染物的影响 (5/1199) tangbo 2011-05-20 2011-11-27 09:18:57 by 石琳1988121
[催化反应] 光催化反应后离心分离催化剂,上面飘着白色物质 (3/632) honestdoctor 2011-11-07 2011-11-26 16:22:24 by gaoqingxia
[催化反应] 关于光催化反应降解率:应该算暗反应后的浓度为C0吧? (2/1386) honestdoctor 2011-11-08 2011-11-26 16:16:30 by gaoqingxia
[催化剂制 ] 【求助】KIT-6的理论失重率是多少? (1/621) peking918 2010-10-22 2011-11-26 11:13:19 by xiaofeixia80
[表征] 【求助】H2脉冲为什么不成功? (1/407) weshinning 2010-11-01 2011-11-26 10:41:08 by panqiushi
[表征] 最近做一个的硫化态负载镍催化剂XPS谱图的拟合情况,向大家请教 (7/2905) shen_zhibing 2011-07-20 2011-11-25 17:14:02 by zhanglu88_88
[仪器药品] 多壁碳纳米管 (5/798) 不懂科研的小白 2011-10-20 2011-11-25 12:44:27 by 北方的燕子
[表征] XRD定性 (11/1084) jay008 2011-11-24 2011-11-25 12:33:16 by fly_jackie
[催化反应] 膜催化反应器优缺点交流 (1/1673) 爱问的伢 2011-11-24 2011-11-25 09:20:18 by cuizhey
[表征] Cu物种的XPS俄偕峰由结合能转化为动能 (5/2032) lyy-bbg 2011-11-23 2011-11-25 09:14:41 by 38161987
[表征] ICP 数据分析 (1/711) JoeyECNU 2011-11-23 2011-11-24 21:32:45 by zhangghd
[理论交流] 请问硕硕博博~~光催化材料的核心期刊有哪些? (7/1764) 张璐虹 2011-09-11 2011-11-24 17:46:55 by 张璐虹
[理论交流] 大家来列一下都怎么找催化或者材料方面的国际会议或者课程 (2/354) Jane206 2011-11-23 2011-11-24 16:13:45 by Jane206
[催化反应] 关于溶剂添加量的问题 (3/367) 王亚851016 2011-11-24 2011-11-24 13:10:14 by 放大镜
[仪器药品] 用PH计测一下钛酸四丁酯PH可以不? (5/1388) xby1815 2011-11-23 2011-11-24 12:46:04 by xby1815
[催化剂制 ] 【求助】三乙醇胺和乙酸反应生成问题 (4/2407) jiandanbo 2011-03-03 2011-11-24 11:39:13 by wxijia881369
[表征] 质谱说明书 (0/387) lcc1985 2011-11-23 2011-11-23 22:40:34 by lcc1985
[催化剂制 ] 【求助】大孔磺酸树脂该怎么干燥 (8/2275) 冰海狂牛 2010-08-03 2011-11-23 18:15:03 by zyp250
[理论交流] 吸氢石墨VS C60 这两个哪个效果更好?欢迎交流 (1/706) polymer1860 2011-11-23 2011-11-23 10:14:17 by yamakawa
[表征] 【求助】预硫化态Ni,Mo氧化铝催化剂能直接用TPR分析么 (7/1246) hxp207 2011-04-03 2011-11-22 22:22:37 by 磊zhangl
碳纳米管问题 (1/342) gexin 2011-06-02 2011-11-22 15:38:31 by 李佳佳佳
[催化剂制 ] 醋酸条件下介孔分子筛合成 (2/426) 陈彦 2011-11-19 2011-11-22 14:55:29 by maslhevttc
[催化反应] 关于固体超强酸 (0/669) cuileiming 2011-11-21 2011-11-21 15:28:21 by cuileiming
[催化剂制 ] 用Ticl4做Tio2如何将盐酸对身体的危害降到最低? (7/1494) 1657291314 2011-07-31 2011-11-21 13:38:17 by leeying
[理论交流] 磷钨酸的高温灼烧 (5/1646) 371536268 2011-11-16 2011-11-21 10:14:48 by anqiuan
[催化剂制 ] SBA-15的孔体积用吸附支和脱附支计算的差异? (6/1361) xiaoying16 2011-11-19 2011-11-21 09:00:25 by njustlijsh769
[仪器药品] 活性炭灰化不完全怎么办 (9/2291) letwin 2011-11-17 2011-11-21 08:54:07 by nasa1984
[仪器药品] 四氯化钛助剂 (6/1529) yanglanchris 2011-05-30 2011-11-19 16:17:29 by jojowh
[催化剂制 ] 介孔分子筛合成与表征 (0/268) 陈彦 2011-11-19 2011-11-19 10:52:50 by 陈彦
[催化剂制 ] 烘箱能烘醇溶液么    ( 1 2 ) (14/2449) sihua0526 2011-11-17 2011-11-19 10:28:28 by danqingtsh
[表征] 【讨论】Cu/ZrO2酸性问题    ( 1 2 ) (10/1110) xiaojindou 2010-08-05 2011-11-19 09:20:02 by ljk8844
[表征] 固体核磁共振的T1应该如何定义 (0/625) hbzhang811 2011-11-18 2011-11-18 14:37:33 by hbzhang811
[表征] 有虫子用过Linkam Scientific Instruments 的红外原位反应池吗? (0/458) ustcllf 2011-11-18 2011-11-18 13:13:43 by ustcllf
[催化反应] 全国工业催化技术及应用年会 (11/1071) yaohong140 2011-09-21 2011-11-18 11:09:38 by yufh2850026
[催化反应] 如何利用H2,N2气氛干燥催化剂? (18/1833) Inorg@USF 2011-10-23 2011-11-18 10:54:06 by yufh2850026
[催化动态] 寻求联合培养生1-2名(中科院苏州纳米所) (4/1409) irisyangze 2011-11-10 2011-11-18 10:53:58 by honglee-2011
[催化反应] 【求助】请问下固体酸催化剂的催化机理 (评阅+1) (2/780) lycrodman 2010-12-12 2011-11-18 10:42:04 by wei10
[催化剂制 ] 加了硝酸的催化剂前躯体能不能做热重 (1/346) anna.88721 2011-11-17 2011-11-18 10:34:56 by yamakawa
[催化剂制 ] 载体 (4/429) anndy1971 2011-11-17 2011-11-18 08:05:31 by anndy1971
【求助】求一本系统介绍化学振荡的书或文献? (2/329) axuejiang 2010-06-14 2011-11-17 14:23:44 by wsm617
[文献赏析] 最新Green Chemistry的Hot Articles (0/537) staphlee 2011-11-17 2011-11-17 11:37:29 by staphlee
[催化剂制 ] 【讨论】围绕钨酸铋还能做哪些创新 (6/1467) yinzhen015 2011-02-20 2011-11-16 21:28:50 by gxh0357
[催化反应] 苯的羟基化反应 (0/495) honglee-2011 2011-11-16 2011-11-16 20:02:49 by honglee-2011
[表征] 【求助】用Digital Micrograph对TEM照片做颗粒尺寸分布应该怎么做? (2/1229) 小童2133 2011-02-26 2011-11-16 18:13:09 by wei998
[理论交流] 二价钯,四价钯和零价钯 (5/5116) sute2009 2011-11-15 2011-11-16 14:35:23 by sute2009
[表征] 【求助】模拟光降解污染物有哪些 (3/823) mutong1007 2010-11-25 2011-11-16 12:18:39 by 宅实验室
[催化资源] 微孔精确分析的条件 (评阅+5) (2/544) xyc1108 2011-11-15 2011-11-16 10:59:24 by xhtangxh
[理论交流] 电子空位分离 (1/363) outo 2011-11-11 2011-11-16 10:02:29 by outo
[催化反应] 关于催化剂的套用问题    ( 1 2 ) (11/1412) lxhxyl2003 2011-10-20 2011-11-16 08:30:39 by lxhxyl2003
[催化反应] 催化剂的套用问题 (9/1325) lxhxyl2003 2011-10-24 2011-11-16 08:28:36 by lxhxyl2003
[催化反应] 【求助】溢流文献 (9/1019) zc0323 2010-09-26 2011-11-16 07:46:49 by zyhou
[催化反应] Mn2+能与NH3络合吗 (6/1854) xz_mouse 2011-11-14 2011-11-15 16:50:27 by 莱古拉斯
[催化动态] 诚邀青年才俊加盟天津大学能源与环境催化课题组 (0/649) maipian 2011-11-15 2011-11-15 15:30:21 by maipian
[表征] 【求助】SBA-15的焙烧与XRD表征问题,谢谢    ( 1 2 ) (12/2111) xiaojichao 2010-05-10 2011-11-15 12:05:49 by 风清扬855
[仪器药品] 西安中诺尔 (2/276) yejinsheng 2011-05-31 2011-11-15 10:07:02 by 839967781
[理论交流] CdS哪种晶型光催化性能好? (0/1019) myselina 2011-11-14 2011-11-14 22:25:50 by myselina
[催化动态] 弱弱的问大虾们《化工环保》这杂志怎么样? (3/1274) l1x1t1 2011-11-14 2011-11-14 19:59:39 by l1x1t1
[催化反应] 加氢选择的解释 (2/883) s091450 2011-06-08 2011-11-14 14:54:54 by wanggl
[催化剂制 ] 有谁在做纳米粒做催化剂载体的? (3/496) abram881015 2011-11-12 2011-11-14 10:25:19 by 陈筑筑
[表征] 二价Pd在XRD表征中有没有特征峰? (8/1837) gsmljxd 2011-11-11 2011-11-14 08:27:40 by jichao9987
[关贴]有熟悉卢冠忠老师的请进 (评阅-2) (26/4141) justszp 2011-05-05 2011-11-13 19:59:25 by 水中的石头
[理论交流] ACS投稿有关版权,第一作者挂靠两个单位(1中,2美)有NSFC和NSF基金号,版权如何填? (0/532) chemhehe 2011-11-13 2011-11-13 19:57:43 by chemhehe
[仪器药品] HMI的购买 (5/1056) 2007-buct 2011-11-11 2011-11-13 16:36:22 by smallfolk
[仪器药品] 神棍节喜迎CS310(武汉科斯特的),小弟新手,欢迎各位大侠赐教 (15/1220) 风前絮 2011-11-11 2011-11-12 09:56:29 by 风前絮
[催化反应] [关贴]【讨论】光解水的产氢速率怎么测??? (5/2372) zhanglj2764 2010-11-12 2011-11-12 07:57:56 by 可可西里
相关版块跳转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