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96 | 回复: 18 | ||
migrator810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HPLC很脏,分析主管不管怎么办? 已有9人参与
|
|
|
HPLC很脏,和分析主管说,他就打马虎眼,应该用什么洗啊? 乙腈和水洗了一上午还是有很多峰,又用甲醇洗。。。。还是有峰 怎么办 怎么办?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5楼2016-02-24 16:19:27
zhhshsh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137.1
- 散金: 41
- 红花: 5
- 帖子: 350
- 在线: 56小时
- 虫号: 1103662
- 注册: 2010-09-20
- 专业: 生物无机化学
3楼2016-02-24 12:50:12
supercat0821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97 (高中生)
- 贵宾: 0.069
- 金币: 31706.8
- 散金: 72
- 红花: 18
- 帖子: 4173
- 在线: 1132.8小时
- 虫号: 948087
- 注册: 2010-01-25
- 专业: 质谱分析
6楼2016-02-24 16:21:40
7楼2016-02-24 16:22:02
8楼2016-02-25 14:37:35
9楼2016-02-25 15:21:16
10楼2016-02-25 17:46:40
11楼2016-02-25 19:46:58
chunchun2013
铜虫 (正式写手)
- ACI: 1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32.6
- 散金: 28
- 红花: 7
- 帖子: 870
- 在线: 311小时
- 虫号: 2740896
- 注册: 2013-10-21
- 专业: 色谱分析
2楼2016-02-24 12:45:30
4楼2016-02-24 13:17:02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