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22 | 回复: 1 | ||
qurande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助做氨基酸发酵摇瓶需要添加0.00003%的生物素和微生物B1该如何处理?
|
|
我的想法1、生物素和Vb1分别单独过滤除菌,摇瓶灭菌之后添加 2、生物素和VB1一起溶解过滤除菌,摇瓶灭菌后添加 3、两种原料直接与其他原料混合,分装到摇瓶,一起灭菌 请有经验的虫子给支个招,看看怎么办最好,因为做的摇瓶数量较大,想让大家给提供一下用最节省人力的方法,但是还不影响两种原料的效果,以免影响实验结果实验结果 |
» 猜你喜欢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飘过的晚辈
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437.2
- 散金: 3276
- 红花: 31
- 沙发: 15
- 帖子: 6483
- 在线: 2100.5小时
- 虫号: 2453073
- 注册: 2013-05-07
- 性别: GG
- 专业: 生理学与整合生物学

2楼2018-07-06 16:56: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