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2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大神 做过N-(1-乙基丙基)-3,4-二甲基苯胺的高人 能否赐教一二 已有1人参与
|
|
请教高人 ,有人做过N-(1-乙基丙基)-3,4-二甲基苯胺的生产或者实验吗 ? 使用3-戊酮和4-硝基邻二甲苯一步法合成的线路 ,使用氢气还原的条件下,能否就使用什么催化剂、反应温度、是否除水等工艺条件指点一二呢? 谢谢!! |
» 猜你喜欢
哪位有马来酸酐改性丙烯酸酯
已经有2人回复
无溶剂光固化体系
已经有4人回复
高分子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3人回复
求助:高纯D4 在光纤行业的运用
已经有3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2楼2016-02-20 08:55:01
3楼2017-07-13 21:23:5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