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15 | 回复: 4 | ||
[求助]
请问各位虫友,到达访学地方后,马上就和外导联系上了吗? 已有2人参与
|
|
楼主前天到达了访学的城市,暂时安顿了。昨天给外导发了邮件,希望约时间见面,但是现在还没回复。外导的秘书也基本不管我,现在楼主心里有点急,请问各位虫友是怎么和外导联系的,用了多久见面的?只有7个金币,全部悬赏了,第一次发帖,先谢谢大家的帮助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6-02-19 19:47:33
3楼2016-02-20 03:56:34
4楼2016-02-20 04:36:15
hhaido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2928.7
- 散金: 1095
- 红花: 4
- 帖子: 587
- 在线: 263.4小时
- 虫号: 182594
- 注册: 2006-02-12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资源与分类学
5楼2016-02-23 03:01: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