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66 | 回复: 1 | |||
qq467022492铁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matlab中gui的保存图片问题
|
|
刚接触GUI,本来想做个save按钮来保存,可是不管用imwrite还是saveas都不正常。。saveas每次只保存整个figure左下角的一小块区域,imwrite每次存出来就一个点。我现在是让它重新生成两个figure手动保存,可是感觉好Low啊。有大神有办法吗?我要把两个图都保存而且要存legend。。 @DXAJ42HHLK]~WGQ~2T{5HU.png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细推物理知行乐。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张100730227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45 (高中生)
- 金币: 20917.9
- 散金: 37
- 红花: 46
- 帖子: 5434
- 在线: 852.9小时
- 虫号: 1499833
- 注册: 2011-11-19
- 专业: 电化学

2楼2017-12-16 16:33: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