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59 | 回复: 2 | ||
0514024132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关于低温等离子体的问题
|
|
本人不是做等离子体的,向各位大神求助等离子体发生器的问题,采用等离子体技术可做臭氧发生器,而通常对等离子体的第一印象是可以看到“喷火花”的,当然 喷火花过程中可以产生臭氧,但是等离子臭氧发生器是看不见火花的吧?那么这两者有何区别,怎样控制呢?多谢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0514024132
木虫 (小有名气)
| 顶一下 |
2楼2016-02-09 23:02:46
|
等离子和臭氧发生器并不一样。等离子体电中性气体,有电子,自由基,被激活的一系列粒子,会有一些臭氧生成,但是由于选取的气体不同,生成的粒子种类和比例不一样,所以说如果认为等离子仪器和臭氧发生器一样是比较局限的。看到喷火花,是因为有一些被激发的粒子,电子跃迁轨道产生的光,波长可以测的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3楼2017-07-19 13:17: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