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3 | 回复: 0 | ||
[求助]
求助一个简单的问题
|
| 看过几篇做电磁波测井数值模拟的文献中都有提到接收天线接收信号的幅度比和相位差,如果在matlab中操作,那是不是对天线接收的两次信号分别先求取其傅里叶变换,再对fft的结果分别求取模abs以及相位angle呢?基础太差,还望大家可以指导一二。 |
» 猜你喜欢
南京大学能源与资源学院马朝阳课题组 博士后招聘
已经有30人回复
326调剂帖
已经有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7人回复
调剂 西南科技大学 环资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青C最后一年,散金祈福吧
已经有48人回复
没中,有点难受,科研也许就到这了,回归生活吧
已经有15人回复
西南科技大学 调剂 绵阳
已经有10人回复
散金币,求基金中标!!
已经有48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