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60 | 回复: 2 | ||
[求助]
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女性能不能怀孕生子?
|
我咨询一下患有慢性再障的女性能不能安全的怀孕生子?17年病史,30岁,想结婚生子,之前挂号问过妇科的医生说可以,但是还是很不安。之前做过骨穿结果是aa治疗后,目前血红蛋白14g多,红细胞4.0多,白细胞3.5,血小板58。去年的时候除了血小板是80,其他都正常,但是感冒之后就又下来啦,目前在吃环孢素和康利龙等,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有没有要小孩的可能![]() ![]() |
» 猜你喜欢
招聘:基础医学科研岗
已经有0人回复
招聘:基础医学科研岗
已经有0人回复
眼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79人回复
招聘:基础医学科研岗
已经有1人回复
招聘:基础医学科研岗
已经有1人回复
有没有接到消息还是一样焦虑的。。。
已经有32人回复

zhifang889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78 (初中生)
- 金币: 11199.1
- 散金: 50
- 红花: 12
- 帖子: 12297
- 在线: 277.9小时
- 虫号: 469222
- 注册: 2007-11-28
- 专业: 应用有机化学
2楼2016-01-25 19:50:05
3楼2018-10-25 16:02: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