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82 | 回复: 3 | ||
kaku2010银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origin XPS分峰拟合 已有2人参与
|
|
求助利用origin8对XPS数据进行分峰拟合,求分峰拟合全过程,谢谢! 一个是Ti,另一个是Sn。 |
» 本帖附件资源列表
-
欢迎监督和反馈: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
本内容由用户自主发布,如果其内容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如对版权有异议,请联系邮箱:xiaomuchong@tal.com - 附件 1 : a.opj
- 附件 2 : b.opj
2016-01-22 11:21:50, 88.66 K
2016-01-22 11:21:51, 62.74 K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57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origin 软件处理XPS\RAMAN数据怎么做?
已经有2人回复
[求问origin拟合XPS时,怎样调整峰面积比?】
已经有0人回复
XPS处理
已经有6人回复
XPS分峰之后 导入origin的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有没有人会用origin软件分析XPS图谱
已经有2人回复
怎么用origin或其他的软件作出XPS拟合图形
已经有2人回复
origin拟合银纳米晶的XPS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XPS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XPS origin 8 的分峰拟合
已经有2人回复
XPS分峰导入Origin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XPS数据中脉冲太强,如何用origin去掉
已经有8人回复
用Origin 8.1 对XPS多峰拟合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2楼2016-01-22 12:41:14
wonderfulong
版主 (著名写手)
- C-EPI: 2
- 应助: 222 (大学生)
- 贵宾: 0.633
- 金币: 19429.1
- 散金: 4814
- 红花: 54
- 沙发: 1
- 帖子: 2185
- 在线: 608.8小时
- 虫号: 1282546
- 注册: 2011-05-01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催化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kaku2010: 金币+5, ★有帮助, 你好,有没有详细的该软件使用说明 2016-01-22 16:23:05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kaku2010: 金币+5, ★有帮助, 你好,有没有详细的该软件使用说明 2016-01-22 16:23:05
|
楼上说的很对,Origin确实能分峰,但是XPS一般都选用专门的软件进行处理,那样更加准确。 向楼主推荐XPS Peak这个软件: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9460803&fpage=1&target=blank 这个软件个人觉得不但专业,使用起来要比Origin更加简单,准确。 另外XPS的处理步骤可以参考帖子: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9849316&authorid=1282546 中我的回复 祝楼主分析顺利。 |

3楼2016-01-22 15:03:25
wonderfulong
版主 (著名写手)
- C-EPI: 2
- 应助: 222 (大学生)
- 贵宾: 0.633
- 金币: 19429.1
- 散金: 4814
- 红花: 54
- 沙发: 1
- 帖子: 2185
- 在线: 608.8小时
- 虫号: 1282546
- 注册: 2011-05-01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催化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aku2010: 金币+40, ★★★★★最佳答案, 最佳答案 2016-01-23 10:11:54
kaku2010: 金币+40, ★★★★★最佳答案, 最佳答案 2016-01-23 10:11:54
|
我调研了一下,找到了这个帖子,里面有很全面的XPS分峰软件和步骤以及注意细节,楼主可以看一下。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5966522&fpage=1&target=blank |

4楼2016-01-22 17:10: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