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85 | 回复: 1 | ||
yuanbo_123铁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MATLAB程序spectrogram作图运行出错怎么办,怎么把两列数据写成向量呢,求助啊!!! 已有1人参与
|
|
实验得到两列数据,一列时间一列幅值,数据存在TXT文件里,想用spectrogram作频谱图,横轴频率纵轴时间,用的MATLAB R2012a, 运行程序出现了这个,程序不太懂,求帮忙啊! Error using spectrogram>chkinput (line 205) X must be a vector (either row or column). Error in spectrogram (line 112) chkinput(x);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6-04-21 10:53: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