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48 | 回复: 2 | |||
[交流]
引力理论与宇宙学 已有1人参与
|
| 这个专业在国外叫什么?是不是对数学基础要求比较高?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对于第一个问题,国外每个学校开设的关于引力或者宇宙学的专业都不同,研究方向或许也不同。所以没有一个统一的名称。对于后个问题,看你的方向了,因为你问的是一个大学科,如果是理论研究,那就需要很多数学课,比如微分几何,拓扑什么的都要很精通。首先,第一个重要的理论就是GR,所以开始学习就应该花大功夫学GR,黎曼几何等等。我现在在读舒资的GR,讲的还是简单的,涉及到的数学介绍的也比较清楚。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16-01-22 13:37:29
3楼2016-01-23 21:33: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