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48 | 回复: 6 | ||
[求助]
药学本科想出国硕博连读 目前迷茫中 已有1人参与
|
本人大三,就读于一本院校,非985 211,GPA在3.1左右,论文第三作者1篇,第四作者1篇,院级校级项目各1项,前段时间刚考了雅思,6分,打算再考一次。本想出国念硕士,但是觉得国外硕士时间太短怕学不到什么东西,干脆把博士读完。家庭条件一般,各位前辈有推荐的国家和学校吗?感觉自己好无助没有方向 请前辈们指点迷津!!!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6-01-21 21:36:24
3楼2016-01-22 18:34:27
4楼2016-01-26 07:40:48
asmallcaths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36.5
- 散金: 20
- 红花: 2
- 帖子: 366
- 在线: 47.9小时
- 虫号: 2624116
- 注册: 2013-08-29
- 专业: 药理学
5楼2016-02-21 13:08:38
6楼2016-02-26 23:42:31
7楼2016-02-27 10:06:36











请前辈们指点迷津!!!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