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88 | 回复: 2 | ||||
[求助]
产氢普图的绘制!!! 已有1人参与
|
| 小弟做光解水产氢,最后得到了保留面积,但是最后的产氢曲线怎么做,用ORINGE的,谢啦!!!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09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lxg133298
荣誉版主 (文学泰斗)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

专家经验: +201 - C-EPI: 1
- 应助: 511 (博士)
- 贵宾: 6.494
- 金币: 86353.6
- 散金: 29386
- 红花: 608
- 沙发: 733
- 帖子: 53470
- 在线: 6508.9小时
- 虫号: 1451437
- 注册: 2011-10-19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考研
【答案】应助回帖
★ ★ ★
凌乱奥利奥: 金币+3, 应助指数+1, 感谢解答 2016-09-12 21:20:35
凌乱奥利奥: 金币+3, 应助指数+1, 感谢解答 2016-09-12 21:20:35
| 做标准曲线时进样有两种方法,例如:1、做一条5个点的标准曲线;依次在系统中注入0.5、1、2、4、8毫升氢气,每次注入氢气后将系统循环泵开启运行5-15分钟,使每次注入的氢气在系统中充分混合后由六通进样阀送入色谱分析,这样,5次进样量分别为0.5、0.5、1、2和4,累加后5个点的氢气含量为:0.5、1、2、4、8五个点,将对应的色谱峰积分面积作横坐标,进样毫升数作纵坐标,就可以得到色谱分析中外标法的标准曲线图,当反应中出现产物氢气时,我们就可以凭据所得的峰面积在标准曲线图中找到相对应的毫升数,若峰面积小于或大于标准曲线的积分面积,可以用外推法估算或重新做标准曲线。2、做标准曲线进样的第二种方法就是,每次进样后就要进行抽空后再进样,这样每次的进样量就是0.5、1、2、4、8五种,这样做比较准确,前面那种方法忽略了每次进样过程中消耗掉的氢气量,数据会稍有一些偏低。客户可根据情况自行选择.所得的氢气量可以根据pv=nrt来计算. |

2楼2016-09-12 21:15:07
lxg133298
荣誉版主 (文学泰斗)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

专家经验: +201 - C-EPI: 1
- 应助: 511 (博士)
- 贵宾: 6.494
- 金币: 86353.6
- 散金: 29386
- 红花: 608
- 沙发: 733
- 帖子: 53470
- 在线: 6508.9小时
- 虫号: 1451437
- 注册: 2011-10-19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考研

3楼2016-09-12 22:04:4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