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07 | 回复: 7 | |||
[求助]
合成异戊烯醇 已有1人参与
|
| 目前在做甲醛、异丁烯反应制备3-甲基-3-丁烯-1-醇,查阅资料有用磷酸氢二钠和磷酸二氢钠作催化剂的,试了一下,还不如不加催化剂的效果好,请问有做个这个反应的虫友吗?到底选用什么催化剂能做到高收率。 |
» 猜你喜欢
E02 青C
已经有4人回复
大连海事大学国家级青年人才团队2026年科研助理暨2027年博士研究生招聘启事
已经有1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2人回复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4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6-01-13 09:46:17
地狱血幽灵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587 - C-EPI: 4
- 应助: 2108 (讲师)
- 贵宾: 0.297
- 金币: 14239.9
- 散金: 200
- 红花: 42
- 沙发: 1
- 帖子: 4451
- 在线: 424.5小时
- 虫号: 1268335
- 注册: 2011-04-17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 管辖: 催化
3楼2016-01-13 16:28:14
4楼2016-01-15 08:55:24
林枫之魂殇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木虫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3082.6
- 散金: 16
- 帖子: 1582
- 在线: 54.6小时
- 虫号: 3761330
- 注册: 2015-03-24
- 专业: 有机合成

5楼2016-04-06 12:09:43

6楼2017-03-16 11:24:53
7楼2017-11-09 17:27:58
xy有何不可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979.9
- 散金: 25
- 帖子: 365
- 在线: 310.6小时
- 虫号: 3093041
- 注册: 2014-03-27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8楼2021-04-25 14:43:08











回复此楼
烯醛发制备异戊二烯的文献你可以参考一下,不过这种反应副反应很多吧,固体催化剂是不是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