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9 | 回复: 0 | ||
[求助]
准备申请2016青骨项目,菜鸟请求大神们帮助
|
|
各位有经验的大神,本人地方二本院校教师,博士,副教授,省青骨,准备申请2016项目,有些问题咨询: 1.本人是2015年评上省青骨的,正在培养过程中,这样的情况是否能申请青骨? 2.我已报2016年3月的高级班,如果顺利6月结业,没有其他托福或雅思成绩,现在去申请3月的第一批胜算大不大? 3.现在是必须先有offer才能申请,我写信给外导时要注明正在申请,但不知是否成功吗? 4.现在才开始着手发邮件,等他们假期过后回复的话,申请三月的项目是否来得及? 5.现在是否允许带孩子出去?给导师的信中要说这回事吗? 谢谢!请了解的同志们赐教!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