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03 | 回复: 1 | |||
[交流]
各位亲,有没有企业申请访问学者成功的? 已有1人参与
|
| 本人国内985高校毕业博士,毕业后在央企下属的研究院已工作3年,目前是高级工程师。看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中写明企业人员同样可以申请。去年申请访问学者去澳大利亚,但是被淘汰了。由于在企业工作,工作涉及保密、专利、企业利润等问题,很多工作成果不适合发表文章,同时由于毕业之后转了方向,工作之后只发表了一篇SCI。今年还想继续申请,感觉希望渺茫,不知道有没有类似经历的虫友,或者在企业工作申请成功的虫友?给我传授一下经验,或者大家一同申请,共同切磋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6-01-04 10:54: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