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1 | 回复: 0 | |||
爱因斯坦2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交流]
作图的问题
|
|
请教一下大家一个问题,大家发文章的时候那种机制型的彩图是用什么软件画的啊?还有,统计分析常用哪些软件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弱弱咨询,批准上市的药物是已经做过临床试验,可以直接进入临床使用的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大神们求指点,碳气凝胶废水处理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皮肤及其附属器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00人回复
335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AUTODOCK GPU 使用报错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