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13 | 回复: 2 | |||
[求助]
热熔挤出处方前研究中,药物和辅料的比是质量比还是摩尔比 已有1人参与
|
| 如题,我看好多文献用的是质量比,为什么不用摩尔比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新药研发 |
» 猜你喜欢
卡博替尼杂质
已经有0人回复
阿西替尼杂质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4人回复
盐酸贝西沙星
已经有0人回复
姜黄烯杂质
已经有0人回复
申博自荐
已经有2人回复
克立硼罗
已经有0人回复
米拉贝隆
已经有0人回复
SPME-GC-O-MS
已经有0人回复
请教执业药师报考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thecoldest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48 (高中生)
- 金币: 1772.7
- 散金: 30
- 红花: 33
- 帖子: 588
- 在线: 116.3小时
- 虫号: 1119567
- 注册: 2010-10-11
- 专业: 药物分析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路口等你: 金币+5, ★★★★★最佳答案 2015-12-28 21:18:12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路口等你: 金币+5, ★★★★★最佳答案 2015-12-28 21:18:12
|
因为辅料是大分子聚合物,分子量是一个范围,说摩尔比不严谨。PS:质量比是制剂处方开发的惯例。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15-12-28 20:34:19
3楼2015-12-28 21:18:2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