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97 | 回复: 2 | ||
[求助]
在tecplot 360中怎么画二维涡量场的涡线
|
| 本人在flunet中做了一个二维流场的模拟,在tecplot 360 EX2014中的Analyze-Calculate里计算出了涡量,想画出涡量场的涡线,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网上说对于三维流场中涡线的操作是:点击画流线的图标,在choose the vector variables 里面选择wx,wy,wz。然后就可以像画流线一样画涡线了。 但是我的是二维流场并且在点击添加流线的图标时并没有“choose the vector variables”的选项。还请各位大神不吝赐教,感激不尽~~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8-12-06 19:34:48
3楼2021-08-05 12:16: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