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16 | 回复: 0 | ||
[求助]
在用MS的castep计算半导体晶胞时,参数设置时的问题,求前辈指导!
|
| 在用MS的castep计算半导体晶胞时,为什么在设置参数时,K格点和截断能与精度相关呢?求前辈指导!,举个例子,我在MS 的第一个界面中选择一个精度mediam 当我转到后面的界面更改K格点和截断能后,第一个界面上的精度的自己变化了,如果把精度更改为我想要的精度则后面的K格点个截断能就恢复为默认值了,不是我自己想设置的参数,这就等价于K格点和截断能的设置与前面的精度是挂钩的,但老师说这两个是不相关的,让我自己找原因,求各位前辈为我指导一下,我是哪里出了错误。谢谢热心的前辈们!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