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66 | 回复: 4 | |||
slbshm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对硝基苯酚 催化加氢 已有3人参与
|
| 各位虫友好,咨询大家一个问题。我最近在做Au/Fe3O4复合催化剂催化对硝基苯酚制备对氨基苯酚的反应,还原剂用的是硼氢化钠,反应初活性很好,但是磁分离后第二次活性就很差了。这是为什么啊?但是离心分离的话循环活性都不错。是因为硼氢化钠把四氧化三铁还原为铁粉的原因吗?可是文献上都是用的硼氢化钠啊。而且文献上做磁性催化剂都是写的用磁分离。为什么我的不行呢?实际上我离心分离的时候大部分催化剂还是磁分离的,就是用磁铁吸住催化剂,上清液倒出来离心后在加到反应体系中去的。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1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有机化学》第四学期模拟试题答案
已经有1人回复
slbshm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318.7
- 散金: 117
- 红花: 1
- 帖子: 440
- 在线: 113.1小时
- 虫号: 941420
- 注册: 2010-01-12
- 专业: 催化化学
2楼2015-12-14 11:28:09
wp1986013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3 (小学生)
- 金币: 1365.8
- 散金: 905
- 红花: 2
- 帖子: 341
- 在线: 122.1小时
- 虫号: 1123382
- 注册: 2010-10-15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3楼2015-12-14 11:53:24
guoxg701
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634 - C-EPI: 2
- 应助: 501 (博士)
- 贵宾: 1.173
- 金币: 19301.2
- 散金: 422
- 红花: 75
- 帖子: 3193
- 在线: 495.8小时
- 虫号: 246112
- 注册: 2006-04-29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考研

4楼2015-12-14 13:00:43
5楼2015-12-14 16:23:0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