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40 | 回复: 2 | ||
duandian12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孔径求助 已有1人参与
|
| 请问液氮测出来的孔体积对孔径的数据,有没有换算出单位和压汞测试出来的单位【-dV/d(log d) (mL/g)】一致的方法啊?或者怎么讲两个数据整合在一张图内?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58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qhzhu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4 (初中生)
- 金币: 9279.3
- 散金: 96
- 红花: 9
- 帖子: 2524
- 在线: 50.1小时
- 虫号: 4159092
- 注册: 2015-10-20
- 专业: 分析仪器与试剂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duandian12(liwentao2010代发): 金币+5 2016-03-20 12:33:31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duandian12(liwentao2010代发): 金币+5 2016-03-20 12:33:31
|
有,转换成excel后你自己画图就可以,但要让仪器直接出,有的公司应可以的。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2楼2015-12-13 11:50:22
ztuant86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0424.7
- 散金: 111
- 红花: 1
- 帖子: 938
- 在线: 113小时
- 虫号: 1911595
- 注册: 2012-07-26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duandian12(liwentao2010代发): 金币+5 2016-03-20 12:33:41
liwentao2010: 应助指数+1 2016-03-20 12:33:45
duandian12(liwentao2010代发): 金币+5 2016-03-20 12:33:41
liwentao2010: 应助指数+1 2016-03-20 12:33:45
|
仪器导出来的数据 要处理才能画图么?纵坐标单位是cc/g/A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3楼2015-12-13 13:21: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