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78 | 回复: 5 | ||
[求助]
请问制备聚砜超滤膜手工刮膜时的环境温度与湿度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手工制备聚砜超滤膜,溶剂NMP或DMF,由于实验室没有恒温室,实验室温度大约17至20°,请问刮膜时的环境温度对膜性能有非常大的影响吗?因为我做出来的膜性能不及文献中的一半,但是我觉得自己整个操作过程除了这个刮膜时的温度没控制,其他都没问题,想不出哪里不对,请问这个温度与湿度应该也不至于造成这么大的影响吧?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5-12-30 23:02:36
lp5312916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3312.8
- 散金: 16
- 红花: 3
- 帖子: 204
- 在线: 189.2小时
- 虫号: 2155111
- 注册: 2012-11-29
- 性别: GG
- 专业: 分离过程
3楼2015-12-30 23:27:49

4楼2016-01-17 09:13:47
5楼2017-08-10 10:39:06
amomo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23.7
- 散金: 35
- 帖子: 186
- 在线: 27.8小时
- 虫号: 4543436
- 注册: 2016-03-26
- 性别: MM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6楼2017-09-06 15:43:1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