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9 | 回复: 1 | |||
[交流]
FORTRAN主程序调用C++子程序
|
|
我想使用Fortran的主程序来调用C++的子程序,二者的代码都是现成的,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实现这个混合编译。道听途说来几个方法, 1. fortran调用c++编译出来的exe 2. 使用dll 3. 用c++生成静态lib 4. 直接链接fortran和c++的obj 但具体怎么实现我一点也不知道,甚至dll, lib和obj是怎么做出来的都不知道,麻烦有没有了解其中某一种方法的大神指点一下,有没有靠谱的资料能提供一下? 感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0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5-12-07 18:54: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