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29 | 回复: 1 | |||
xjtang1989铜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散瞳对测量角膜内皮有影响吗? 已有1人参与
|
|
在白内障术前检查中,遇到好多次,病人配合和条件都很好,就是始终测不出内皮细胞计数,发现他们都有散瞳。但有的散瞳病人就测得挺顺利的。请问各位虫友这是什么原因呢?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赣南医科大学药学硕士研究生缺额35名,可大量接受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26申博----院士亲传弟子求收留
已经有14人回复
康复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04人回复
26申博自荐
已经有1人回复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 Dr. Gao 实验室诚招肿瘤免疫方向的博士后与技术员
已经有3人回复
请问哪位友友投稿过Journal for immunotherapy of cancer (JITC)?
已经有3人回复
26博士自荐
已经有57人回复
免费的论文查重网站
已经有0人回复
2026药物化学博士招生
已经有25人回复
2026级医学博士申请自荐
已经有1人回复
|
2楼2017-08-19 13:03: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