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52 | 回复: 0 | |||
[交流]
上周五(2015年11月27日)成都面签,有拿到美国签证的吗?
|
|
本人公派访问学者,去美国。我上周五(11月27日)成都面签,当时签证官简单问论文几个问题,收去了我和老板的CV, 我的research plan, 孩子和我的护照,DS-2019表签字了但没还给我,最后说“OK,I will processing your visa”. 我以为直接通过了,结果至今状态都是“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崩溃! 美国的朋友说,这几天正赶上感恩节放假,可能慢一些,不知是不是真的。求问,有同样在上周五面签的吗?你们什么状态呀?急死了!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