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28 | 回复: 4 | ||
[求助]
ATRP
|
做ATRP反应PEHMA-b-PDMAEMA,一直聚不上,心塞啊,单体、配体、催化剂确定没问题,除氧也很干净,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再做不出来,都想吐了。还有,大家有没有关于ATRP颜色问题的相关文献,一直搞不明白颜色深浅到底是为啥,我用的是PMDETA配体,CuBr为催化剂,有一次居然出现黑色,肯定出问题了,求大神赐教啊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limn776822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2.8
- 散金: 2490
- 红花: 4
- 帖子: 520
- 在线: 283.7小时
- 虫号: 2312286
- 注册: 2013-03-02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组装与超分子结构
2楼2015-12-03 00:37:48
3楼2015-12-03 13:07:03
swinggg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5824.8
- 散金: 115
- 红花: 22
- 帖子: 2478
- 在线: 1125.8小时
- 虫号: 863989
- 注册: 2009-10-06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4楼2015-12-03 13:13:34
5楼2015-12-04 21:02:21











回复此楼
我也是先得合成两亲嵌段聚合物,然后这只是其中的一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