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73 | 回复: 3 | ||
[求助]
澳洲交流签证咨询 已有2人参与
|
我刚刚博士毕业,还没找到工作,现在联系了昆士兰大学一个教授,对方说可以提供生活补助,让我过去交流一年,想问一下,各位大侠,我这种情况是申请402研究类签证吗?另外想问一下,402研究类签证里面有这么一项要求“目前或之前在澳大利亚境外的高等教育机构或研究机构工作并获得了高级学术职称”,这个“高级学术职称”博后算吗?也就是说我可不可以先在国内挂靠博后,然后申请出国交流一年?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liu2004m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 应助: 3918 (副教授)
- 贵宾: 14.059
- 金币: 74996.2
- 散金: 12860
- 红花: 124
- 沙发: 2
- 帖子: 32294
- 在线: 1761.1小时
- 虫号: 285887
- 注册: 2006-10-14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 管辖: 有奖问答
2楼2015-12-03 11:23:11
3楼2015-12-03 13:53:11

4楼2015-12-03 19:05: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