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63 | 回复: 2 | ||
[求助]
isoplot的加载和应用 已有1人参与
|
| 刚把isoplot加载到excel上,结果不显示图标,也用不了,不知道是哪里出问题,请大给初学者指点一下(ps:excel2003和isoplot3.75,win8系统) |
» 猜你喜欢
地幔环流说2.0
已经有18人回复
计划投资2亿的特提斯计划动力机制问题,魔都民工挑战中科院相关人员,谁的更有道理?
已经有1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2人回复
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
已经有51人回复
2楼2015-11-30 08:39:52
【答案】应助回帖
|
版本也太旧了,可以去伯克利年代学中心,然后下载最新版本的windows。 你windows 8的操作系统居然还在用office 2003.。。 http://www.bgc.org/isoplot_etc/isoplot.html |
3楼2015-12-06 19:18: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