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2 | 回复: 0 | |||
[交流]
我的想法
|
|
能不能在动物的幼年的时候在体内植入某物,等到将来需要治疗特殊疑难病的一种诊断,治疗,给药提供一个方法?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首都医科大学心脏大血管外科考博真题
已经有0人回复
awaiting reviewer selection 三个月
已经有4人回复
微生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1人回复
一志愿解放军总医院,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普刊投稿推荐
已经有1人回复
今年申请面上项目有单位合作,请问如何办理手续
已经有7人回复
有虫友做过材料表面氨基化后酰胺化反应连接肝素或其他带有羧基的嘛
已经有4人回复
0831生医工调剂本9一志愿北航生医工,338分求调剂
已经有15人回复
083100生医工,338分求调剂,本大连理工一志愿北航
已经有11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