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68 | 回复: 1 | ||
[求助]
求指导,美国办理转学J-1 transfer
|
|
正在办理J-1 transfer,但是对具体流程不是很清楚,双方学校的department和isso都是各司其职,只说自己负责哪部分,根本衔接不起来整个流程呀~~~~ 求知道流程的同学指导~ 我对transfer的理解和疑问是 先和双方department商量好转学的时间,所谓的release date, 然后在新学校的网站上提交申请,release date 之后,新学校开始办理新的DS-2019表格? 还是我向新学校提交online申请以后,表格就开始办理了? 我是想3月之前从自费项目转到国家公派项目,所以新表格拿到的时间很重要。而且不知道有没有在国外直接自费转公费联培的同学,求分享经验~基金委,留服和使馆应该可以帮助办理吧~ 希望有各路大神指教!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8-06-06 08:42: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