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70 | 回复: 2 | |||
[求助]
制备磁性生物炭用到管式气氛炉 有些问题求大神解答! 已有1人参与
|
|
RT,楼主在尝试制备磁性生物炭,需要使用管式气氛炉在400摄氏度氮气氛围下进行热解。然而课题组没人做过类似内容,气氛炉也是新买的,有几个问题还没弄明白,求大神解答: 1. 气氛炉排气口接的导管用什么比较好,因为要到400℃,一般的橡胶导管好像无法满足这个要求; 2. 要形成氮气氛围,是先抽真空再通氮气还是直接缓慢通氮气排出空气; 3. 氮气的流量控制在多少比较合适; 4. 是否需要类似防倒的装置。 刚用这个论坛,金币不多,还望各位大神能帮助我一下 ![]()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生物炭材料制备与应用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 ![]() |
2楼2015-11-25 10:01:18
3楼2015-12-08 18:18:27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