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81 | 回复: 0 | ||
[求助]
偶氮法硝基苯调PH值
|
| 为什么要加氢氧化钠和硫酸氢钾来调PH ,而且是调到4~5,最后又回到1~2,如果直接调到1~2,又会怎样呢?生成沉淀再溶解,有什么意义那?看到网上有些对此做出改动,但又不知是否可以这样做,毕竟没有规范依据啊,最近准备要做,这两天在做试验,结果线性不太好,回收率又低,过几天要真正做这个试验,求哪位高人做过的,介绍一下,万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招收2026级环境科学方向(专业代码083001)硕士研究生1-2名
已经有14人回复
329求调剂,一志愿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工程(085601)
已经有14人回复
环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10人回复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收硕士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全国最美校园考研调剂,过线就上岸,赶快上车
已经有1人回复
氧化亚铜
已经有0人回复
乙醇或异丙醇清洗
已经有2人回复
广元市朝天区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地块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报告
已经有0人回复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环境专博
已经有0人回复
江苏大学 博士生奖励指标 招收微生物学方向博士一名
已经有9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回复此楼